我今天可没咕咕啊

原耽/本命严江
灵感来了提笔就写灵感没了提裤子就走
欢迎入我梦来🍮

【破云】严峫&江停 《吵架》5

*我来了,终于考完会计了,我的考试周开始了,嘤嘤

 

*欢迎入我梦来,等你呀!

 

脑海中闪过一道白色的光芒,万里晴空如洗,刚刚经历过暴雨的建宁漏出了难得的晴天。少年把校服松松裤垮的系在腰上,穿着黑色的背心,留着板寸,手里提着一根粗长的木棍。他一下一下的拿着木棍敲着地上止不住颤抖的小混混的脑袋。

“说,还起不欺负人了?”少年傲气的声音响起,仿佛他不是个十七岁的少年,更像是个混了多年社会的大哥。

“不....不敢了...”

“让我再看见你欺负人,我就让你一个月都下不来...”床字还没说出来就听见有人喊“警察来了,警察来了!!!”

“操!”少年愤恨的吐了一口吐沫,扔了手中的木棍,对着小混混大呵道“看什么看,我身正不怕影子歪,你就等着蹲牢房吧!!!”

 

 

“严峫,你妈的就不能给我省点心,老师是怎么教育你的,人民是怎么教育你的,马上就要高考了你现在还把自己弄的有破血流的?有事儿不会找警察吗?”魏局端着大茶缸对着严峫大喊,仿佛是在教育自己的小儿子。

“你看看你那点成绩,家里有钱就得瑟了是不?你干脆考警校得了,反正你也喜欢为人民除害。”本来是魏局无心说的一句话,却让严峫牢牢记在心里了,警校好啊,也不用学习,以后打人也有个理直气壮的理由了。

”你笑什么笑?你以为警校好念的?我呸!就你这分量,你就去警队挨揍吧!”严峫脸上稚气未退,瞪着大眼睛的时候就像个听话的乖宝宝,等到老严来派出所“接严峫放学”的时候,一老一小正在脸红脖子粗的在局长办公室里吵来吵去,老严也是十分无语,上去薅着自己的大儿子就往外走。

“你给我等着!!!!等老子考上警校请你喝喜酒!”

老严:诶我的傻儿子。

 

警校里有一棵百年梧桐树,秋风吹过叶子沙沙作响,在罅隙间总会看到一群大老爷们在树下偷偷喝酒。“严峫,你以后去哪工作啊?”平头板寸的高高的男生脸红扑扑的,打着酒嗝冲着旁边的严峫说到。一身警服穿的板板正正,侦查系警员严峫还有半年多就要从警校毕业了。还记得刚刚走进校门的时候还说自己一定要有个大作为,但是到现在为止居然连个女朋友都没有,马上就要毕业了。

“我想...害,随缘吧。”

两人端着墨绿色的酒瓶把酒一饮而尽,酒瓶碰撞,青春就这样在懵懵懂懂中结束了。岁月恍惚而过,但是我们就这样遇见了最好的自己。

 

“什么东西?操,真劲爆,传给我一份?”严峫同志拒绝了他老爹直接给他安排工作进市局的好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建宁市五一区派出所的一名公安干警。说实话,挺无聊的,但是隔壁扫黄大队不定期更新网盘里的资源,这就让生活有了很多新鲜和热闹,严峫23岁的时候,曾翠女士给严峫安排了第一次相亲,这也是严峫悲惨生活的开始,一次又一次,直到严峫立了个人二等功进了市局才渐渐停止。曾经以为这样三点一线的生活,这张下海五万起的脸就这样孤独一辈子,有很多不甘心,但又不愿意和一个人随随便便过一辈子。每天自己一个人回到自由自己一个人的家里,埋头就睡,早晨起来,去市局继续办案,就这样,一直到遇见了江停。

 

江停伸出手阳光下展开笑颜,替他洗刷了罪恶的战场,挽着他的手走向幸福的彼岸,承诺着要和他共度余生,等他们俩变成老爷爷的时候,还要替韩晓梅的孙子起名字,和布重华两口子过一辈子的圣诞节。但是荏苒间,是江停伏在自己身下,泪眼破碎止不住的呻吟,无论自己怎么折磨他,他都重复着一句话“严峫,我们离婚吧。”

猛然间,所有的过往烟消云散,血液重新在四肢百骸里沸腾起来,几近沉寂的心脏又重新跳动起来。

 

半个月以后,四十二岁的严峫在经历过生与死的挣扎后,重新睁开了双眼,房间里安安静静,就连江停也不在,严峫心里有点失望,身上还有些许的疼痛,挣扎着按响了头顶的呼叫铃。

 

但是

 

严峫不知道,此刻医院的另一边,ICU病房指示灯已经持续亮了一整天了,黑夜中红色的灯刺的人眼睛疼,市局上下守在门外,杨媚红着眼睛在门外来回踱步,高跟鞋踢踢踏踏的声音在空旷的走廊里回响。

“局部出血,止血钳。”

“心率水平较低,加强吸氧。”

心电图的水平越来越低,病危通知书已经下了两回了,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时期,一切就凭天命了。

 

 

医生推开门,看向守在门口的大家,摘下口罩,缓缓的叹了口气。

 

 

*明天六级了,冲!奥里给!!!!!1

 

*苏尚卿的声音真好听,都给我听!!!!!!1

 

*不是BE,不是BE,不是BE!!!!!!!!!

评论(29)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