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可没咕咕啊

原耽/本命严江
灵感来了提笔就写灵感没了提裤子就走
欢迎入我梦来🍮

关于严江的碎碎念~

*欢迎如我梦来

*这是个简单的碎碎念

这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看《破云》了,期末太忙了,更文什么的就缓一缓…

为什么喜欢《破云》,喜欢严江呢 ,大概也是因为自己的夙愿吧,所以我愿意在我的视角上把他们的故事带入到我的生活中。

比如和警校的朋友约好周末去市里吃小龙坎,但是吃着吃着他们就会被队长叫走出临时任务。

比如我们在节假日可以去星海看烟火展览的时候他们要去执勤。

比如我们在想着怎么样避税的时候他们要想着怎么样打击经济类犯罪(开玩笑…)

有时候我在想万家灯火的时候还好有他们这群人保护我们,也幸好我有幸结识了这样一群朋友。

世界上有80%的警察死在了缉毒的任务里,和我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弟弟在今年高考的时候去了云南警官学院学缉毒,再看到的时候他没有了稚气,也不再奶声奶气的叫我姐姐了,而是真正的变成了一个男子汉。

没有人义务的去守卫一个人一个国家,所以在和平年代里警察才难能可贵,在警队里遇见一个严副队和江支队又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从第一次看《破云》到第十次看《破云》,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或许对谁的爱恨都已分不清楚,那些是对是错也都应该站在一个不同的角度去看,这也是严江带给我思维上的最大的指导。

严江就好像我生活中的朋友一样,我就像那个韩晓梅,看他们就好了,让我拥有爱情?我可不配。

这是我电商课的碎碎念…好困…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