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可没咕咕啊

原耽/本命严江
灵感来了提笔就写灵感没了提裤子就走
欢迎入我梦来🍮

【破云】严峫&江停《吵架》3

*今天是略有温情的一章

*刚刚考完试就更了,12月考试月可能不能及时更新但我绝不咕咕!

*欢迎入我梦来,喜欢加关注哦~





江停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只有月光照着自己苍白的脸,身上重新被穿戴整齐,但是在薄薄的睡衣下面却是很羞耻的欢爱的痕迹,在他昏睡过去时眼前一直重复着那时婚礼的场景。

艳阳的天,碧蓝的海,鸥鸟在上空盘旋,远处高山上郁郁葱葱,古堡在太阳光的照耀下显现出历史的痕迹,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他们紧紧的握着双手,缓慢的转动着手上的素色戒指,

“江停,我永远爱你。”

“严峫,我永远爱你。”

终于体会到两个人终究是熬不过十年的,太过了解有时候就会限制了对方,同时,爱是怀疑。

江停把脸埋在自己的掌心里,心脏又是抽绞的疼,他想起那天晚上,严峫摔门而去,漆黑的夜里,他也是这样尽力缩起自己,建立一个天然的龟壳,想着放空自己,但是最后却把自己陷入了更深的漩涡里,他疼,他不知道该怎么同严峫讲他怎么了,所以当严峫发了狠要他的时候,他也只是咬着嘴唇告诉自己,没事的,一会而就过去了。

就像现在,严峫依旧没在这所房子里,冷冰冰的床榻,冷冰冰的人带着支离破碎的心,等着一个被自己狠狠伤害过了的人。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江停也不知道他的这颗心脏还能跳动多久,他想在趁他闭上眼睛之前,给严峫一个美好的结局,哪怕他恨他怨他也不怕。

只要他好,江停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午夜两点三十四分

严峫的大G往杨媚的不夜宫门口一停,有眼力见的马仔立马走上前来替严峫开了车门,还没等说出一句话,严峫张口就是一记爆呵

“杨媚呢??睡觉去了给我叫起来!死了也得给我从坟里给我刨出来。”

“操,我就知道江停跟她又商量什么事呢?”

“怎么的!四十岁不结婚还惦记着我们家教授呢?”

马仔吓得不敢说话,连忙请严峫去他们聚会专用的那间房间,端茶倒水伺候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严峫一下一下敲击着茶几,桌上的酒水都是他们曾经的最爱,现在却显得那么碍事,碍事到严峫一把就把整个桌子掀了,浓郁的酒香铺满了整间屋子,麻痹了严峫的神经,就在那一瞬间,他仿佛看到了那年江停躺在病床上苍白的脸颊和皲裂的嘴唇以及连夜的高烧,他突然有点慌了,突然就对昨天的粗鲁感到后怕。

“万一,万一江停熬不住了呢。”



 

清晨四点四十分

杨媚踩着高跟鞋噔噔噔推开了包厢的门,烟头堆满了整个烟灰缸,杨媚皱了皱眉头,绕开满地的玻璃碎片,对严峫说:“别抽了,对你自己身体不好。”

充血的眼睛和精致的妆容严重不符,全身散发着疲惫感不禁让严峫愣了一下,

“严哥,和江哥离婚吧,真的。”

“别问为什么了,江哥下定决心了,你也别太逼迫他了。”杨媚拿下架子上的老同兴,恭恭敬敬的给严峫泡了茶,就像陪伴着从未相识的陌生顾客,她浅笑着,眼泪在眼眶里转啊转却坚强的没有让它留下来。

“江哥的一辈子太累了,他想歇歇了。”

这段时间里,杨媚也没闲着,全国各地的到处跑,跑遍了所有公立私立三甲医院,拜访了最好的主治医师,也买了许许多多的有关心悸不止的书没日没夜得翻看,今天经理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正在调研心脏修复成功的比率,虽然彻底根治的几率渺茫,但是只要能延长他的江哥的生命,还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呢。

江停从前每次执行大型任务之前,都会写好自己的遗言,但无非都是些自己以后葬在那,自己的财产应该怎么支配的问题。

但是上次陪他从医院回来的路上,等红绿灯的时候,江停偏过头,对着正在开车的杨媚说:要是发生了什么意外,一定要替他看看陪伴严峫余生的那个人。

告诉那个人,千万不要仍严峫存着的老干妈的空瓶,他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不要总给他打电话催他回家,多理解严峫,他就是个大男孩,难免会意气用事。

还有他很会吃醋,不要总开玩笑。

永远不要提起江停这个人。

 

杨媚也记得那天自己趴在保时捷方向盘上哭了多久,满脑子都是江停笑意盈盈的脸。如今她对上严峫的眼睛,似乎又想起了江停那天对他说的话。

老天总是嫉妒太过完美的爱侣,所以才会把疾病带来人间。

 

转身欲走的那一瞬间,严峫似乎是浅笑了一下,他又点燃了一根烟,像个小痞子一样叼着,抱着肩,看着窗外,天已经蒙蒙亮了,买早的车热气升腾,缓缓开口

“我第一次给你江哥买早饭的时候,他说他喜欢吃奶黄包,我很嫌弃他,我觉得只有娘们唧的人才会喜欢吃那种特甜的东西,刑警早餐都吃猪头肉。”

 

“后来当我看见他把自己缩成一团,忍者全身的疼痛也会护住我的同,哪怕是犯罪分子也会很有耐心的听他们陈述,为了不伤害人的自尊心他宁可自己身上刺都拔了,他教出来的学生无论是到了派出所还是去了各地的市局,都是一顶一的人才。”

 

“我每次执行完任务,他都会再临睡觉之前给我留一盏夜灯,对于我来说,那就是他给我温暖,我不在的时候他缩成小小一团,那时我想,他就是我一辈子都要守护的人。”

 

严峫掐灭了烟,看着杨媚眼里仿佛有一池的春水,只是遇到了大雨起了涟漪,连声音都有些颤抖,“你还记得我们结婚的时候吗,在那个小岛上,我们互相交换戒指,你和韩晓梅当花童,吕局给我们证婚,那天秦川也偷偷来了,好好的婚礼便变成了市局大会,你知道吗,那天晚上你江哥跟我说。”

“江停永远爱严峫。”

 

严峫从不流泪,就算被犯罪分子打了骨折也从不轻易掉眼泪,虎头虎脑的总说自己不疼,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疼的连觉都睡不着。杨媚看着四十岁流着眼泪的严峫,一时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但是你江哥昨天跟我说,他不爱我了。”

 

“我明知道他说谎,但我还是把他给上了,没有感情我想让他知道我在生气我在疼。”

 

“但是当我看见他满身泥泞,脸上血色褪尽晕在床上,全是泪痕,腰也比往常细了许多。我知道,我心疼了,我做错了。”

 

蓦地,严峫站起来,缓步向杨媚走近,

“所以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江停到底怎么了。”







我有点想除了破云以外在更一本,你们喜欢狗蛋的猫丞丞兔飞飞程恪江予夺,还是喜欢188男团,嘻~等你们告诉我哦。/心

 

 

 

 

评论(12)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